喜欢高甜甜

消费选择和性格的关系?

A在消费的时候,是有一元却能够花一块二的那种性格。而B是那种在有一块二的前提下只会花0.8元的人。今天忽然意识到我好像就是那个B,我很疑惑我为什么会形成的这样的消费选择,这是受我性格的影响吗?但我不喜欢这样,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,因为超过预算,从而选择自己买得起,但喜欢度没那么高的另外一个。是的,我就是不喜欢这种退而求其次的选择,但我的性格好像推着我去做这样的选择,我要怎么样去改变呢?
我想做一个随意,洒脱的人,我想试着剪一次光头,我想背起包一个人去看看世界,我想去尝试各种各样的工作,我想尽情购物时根本不顾忌卡是否刷爆了,我想染各种颜色的头发而不顾忌他人的眼光,但现实是我就是迈不开那第一步!

评论

热度(2)